From 222c7c95bb936df5a1b90239f411132c929f8579 Mon Sep 17 00:00:00 2001 From: Zoe Date: Fri, 9 Aug 2019 10:42:02 -0400 Subject: [PATCH] update email address to edward-zh@fsf.org in zh files --- zh-hans/index.html | 4 ++-- 1 file changed, 2 insertions(+), 2 deletions(-) diff --git a/zh-hans/index.html b/zh-hans/index.html index 623fb21..a10102b 100644 --- a/zh-hans/index.html +++ b/zh-hans/index.html @@ -470,7 +470,7 @@ alt="来试试" />

Email)。这会创建一封草稿消息,就好像你点击了“撰写”按钮。

收信人地址填写 edward-en@fsf.org。在邮件主题栏和正文里任意撰写内容。先别发送。

+href="mailto:edward-zh@fsf.org">edward-zh@fsf.org。在邮件主题栏和正文里任意撰写内容。先别发送。

左上方的锁形图标应当是黄色的,这意味着加密已经启用。我们需要这第一封特别的邮件是未经加密的,因此需要单击图标让它关闭。此时锁形图标会变成灰色,并带有小蓝点(以提醒你默认设置已发生改变)。加密关闭后,点击发送。

@@ -492,7 +492,7 @@ href="mailto:edward-en@fsf.org">edward-en@fsf.org。在邮件主题栏和正

Step 3.b 发送一封测试加密邮件

在你的邮件程序中写一封新的邮件,收信人地址填写 edward-en@fsf.org。在主题中填写“加密测试”或类似的词语,并在正文中写一些内容。

+href="mailto:edward-zh@fsf.org">edward-zh@fsf.org。在主题中填写“加密测试”或类似的词语,并在正文中写一些内容。

窗口左上放的锁形图标应当是黄色的,这意味着加密已启用。这会是你今后的默认设置。

-- 2.25.1